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第249回 - 天坛的故事。


天坛。我觉得天坛是一个很棒的地方,虽然我走了很长很长的路才抵达了。但是我觉得这个地方真的漂亮。













你最期待你心爱的人能够为你做什么?我?暂时不需要。只要他做什么东西我想我都快乐。

或许我最想得到对方给我一些‘定情信物’。尤记得看电影的时候,主角都会为对方准备一些‘信物’,让后送给对方,然后每天都能放在身边。我觉得这是一种想念对方的最佳东西。

曾经觉得这样的做法是非常老土。那是我以前很久的想法。结果,今天终于轮到我这种‘老土’的做法。可是,你认真的想想。即使他送你一颗糖果,我想他肯定不舍得吃。

无论如何,这是我突然间想到的。开心就好,不是吗?想这么多干什么?

P/s:我又离题了。


常在你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