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第244回 - 颐和园的故事。


颐和园真的下雪了,这是在我还没有去北京前的一个星期就下了一场大雪。

下雪嘛!我看过下雪啊!生平第一次看到下雪就是在巴黎。当时在一家二手的服饰店挑衣服时候,竟然碰见下雪。原来下雪是这样的。

当然,颐和园是一个很大很大的花园。那么我真的在北京的颐和园游花园。

早上只有低于零下的温度,身穿厚厚的羽绒服,真的感受得到冬天的寒冷。其实真的一点都不赖。


























颐和园有着很多不一样的树林,但是,以前的皇帝原来是那么的寂寞。虽然有很多很多的妃子。但是,我还是享受我当平凡人的生活。至少我可以去选择我要的,选择我爱的人,选择和拒绝。




我真的不懂怎样形容我现在的心情,或许,或许如果我不将心中要说的话说出来,或许今天晚上我不会这样辛苦。

我不希望我的心情去影响其他人。

我并不像幸运日记般那样的幸运那样的坚强。。。我不完美,我其实很脆弱。说出来的事情就一定要去做。如果做不到就不要说也不要轻易答应自己和答应我。

或许我太容易相信人。或许我太单纯。又或许我太依赖了。
我以前不是这样的,我只是有那么一点点难过。

生活上是那么不如意?又怎样?还不是要自己去一一面对。以前我是这样走过来的。

我说话声音大了一点,并不代表我没有礼貌。也许我是一个没有礼貌的人,是的。我没有装因为我在做回自己。我不太完美,我又有几次的机会?我本来就是这样。本来就是没有气质,没有自信,什么都没有。。。那又怎样?何必顾虑别人怎样看?

我现在需要安静想想。。。


我没有情绪化。我只是在反省,反省自己做的。或许在这个幸运日记内我一再的期待会有多少人来看,只是,只是我觉得我真的写下我的感情。

我突然失去了相依为命的味道和感觉,之前不是好好的吗?不如这样吧。以后我什么都说可以。我当自己是SUPERMAN。。。这样我就不会有不开心。我答应他我什么都可以。

我已经很努力的开心生活,目的是为了他看见我真的是很开心,但是情绪这种东西。。。我真的很难控制。如果能够控制的刚刚好,爱的刚刚好。。。是我太懂事?

勇敢一些,好吗?可以的。不必每一件事情都在意。

上帝关我一道门,上帝会开启另外一道窗给我。我要明白这个道理。

。。。。。。是以,最后的结局会怎么样?我会怎样走下去。

有谁能够告诉我,为什么王子最后会变成青蛙?(是因为王子太多烦恼了,太多不如意的事情,是因为王子不开心?。。。)



P/S:我想不到任何有关颐和园的故事。


常在你心。

2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真的好羡慕你,其实我还不曾看过真正下雪的情景…希望下次能好好体验这难得的经验^^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Vincent Cho ...

没有什么好羡慕。不过,很快就不会有任何机会了。

一度拥有,真的比任何幸福。真的。

毕竟我真的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