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第247回 - 故宫的故事。


我去过台湾的故宫。但是,都是一些展览品。这一次我去了中国北京的故宫。故宫 - 这个名词,代表很大很大。

有多大?应该有十条乌节路吧。如无意外。

那么,我对中国历史不太了解。只知道中国末代的皇帝是溥仪。末了。


像我这样读书从来都没有认真过,还好我父母从来都没有埋怨我读书成绩不好,反而认同我生活中对美丽东西的看法和我未来的人生。。。当然包括我未来和谁一起渡过悠悠的岁月。

所以,我始终认为我小时候或者读书的时候,我是比较幸福和自由的。或许,或许因为自己得到了‘自由’所以我更加懂得什么是礼义廉耻和自爱。我想,是我的家人好好的教育我而不是在学校里学习怎样考取好成绩。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我曾经就说了这么一句话。今天突然间想起,毕竟真的幸福过了。




























如果你喜欢走路,北京应该是很适合你,下一次你就去中国北京吧。

北京这个城市,确实和我想象的一样。没有让我失望。反而这城市实在太大了,这样也好,容的下很多很多人与事。


但愿你去过的城市,永远记住在心中。

但愿你爱过的人,也要永远记住在心中。当然,记住那些值得的人。还有生命中的伯乐和乌托邦。



常在你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