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第258回 - 平安夜的故事。


不经不觉又过了平安夜。假期又结束了。。。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平安夜当天晚上,我用了他的名字去订了位子去吃饭。那是一个很愉快的晚餐。当天我们吃了日本咖里饭。觉得还是不赖。
































我们沿这无数的大桥散步,好像走到我们的最初,伴随我的是他的心和一种期待的感觉。而我们走的每一个拐弯处,都藏着让人意外的惊喜。

平安夜的晚上,我们吃了晚餐后,我们毫无目地的散步。。。那天晚上,时间好像静止了,那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情。我多么希望能够永远停止在那一刻。

我生平第一次这样过平安夜。

去年的平安夜我应该是一个人在家里上网,写写日记,吃零食。。。一年以后我‘伯乐’出现了。我找到自己喜欢的,找到那位喜欢我的人。仿佛好像在倒数中,倒数直到今天才出现。时间慢慢的过去了,我也慢慢的过着悠悠的岁月。

当天晚上我们说过的话语仍然清晰的在脑海中。

而我希望往后的日子里,我希望每一个节日,无论是端午节,屠妖节,劳动节,儿童节,教师节,世界环保日,情人节,观音诞。。。我都想和他一起渡过。我偶尔会相信神迹,而是在我们交往当中,我希望我和他时常在一起。而今天晚上他说明年会多一点时间和我一起。。。我是那么的期待。

平安夜,今天晚上特别的温馨。我渡过了一个一生中我最期待和异常美丽的平安夜,也完成我十八岁最初的心愿了。


常在你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