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第246回 - 鸟巢的故事。


二零零八年,中国真的成功申办了奥林匹克运动会。恭喜恭喜,可喜可贺。

我知道我只是在二零零九年的冬天才有机会去了北京的奥运会村。一点都不迟啊。迟了一年三个月而已。

但是,今天我真的去了鸟巢,原来奥运会就是在这里主办。






















我在鸟巢买了两个类似‘手榴弹’的水瓶,我想,这是我在北京我买下最满意的纪念品之一。

我买下这纪念品第一个联想到我心中那位伯乐。那位我认真付出和去爱的伯乐。当然,我真的很愿意和他分享我的快乐。








今天晚上我在奥运会村外的鸟巢和水立方外拍下照片。或许,将来北京有机会主办奥运会应该是四十年以后的事情,那时我已经是六十五岁了。

忘记告诉你,到时候我可能代表自己的国家也参加了奥运会。参加的项目是 - Shopping。



常在你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