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第250回 - 游胡同的故事。


有没有听过 Katie Melua 的 Nine Million Bicycles ?这是因为我这么想去北京的其中之一的原因。

不过今天北京的繁华和很多年前的北京完全不一样了。因为多了汽车少了脚踏车。我真的没有机会看见“nine million bicycles ” 在北京了。多少,多少我有那么一点失望。

但是,我却可以在北京游胡同,仍然感觉旧北京的时候,仍有一点点很中国的风韵和精神。特别是“为人民服务”“毛主席万岁”还有很多很多在墙上的艺术。













过了今天以后,明天就是我要开始七天的飞行工作。我承认这段时间我心不在焉。


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归来的。冬天的地方也许真的不适合我长年住在热带国家的我,也许,我需要的是热诚。需要推动力。人在选择的时候往往会有顾虑。

今天的我想到这些,他教我很多东西,让我在思考中得到了领悟得到启示了。很感激他让我的人生有了‘希望’这两个字。

感激他在千千万万的我看上我。

感激他无限的包容。

感激他认真的对待我。

其实他人很好,从来都不向我发脾气。他人很文静,话不多。可惜我却和他相反。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很烦。

再过几个小时我就可以见到他。

也许,他万万都没有想到他竟然会出现我幸运日记内的主角。是的,他是我的主角。



常在你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