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第256回 - 冬至的故事。

母亲打电话来说:孩子,你吃了汤圆没有?吃了以后就代表你长大一岁。

哦!原来吃了汤圆就代表我们长大一岁。因为今天是农历的冬至也就是传说的‘过冬’。

当然,今天我在外国无法和家人一起吃饭,但是有他在我身边陪伴我过了这个‘冬至’。









我知道自己是怎样的人。我知道我有事情我一定会说出来,我知道我是藏不了自己心中的秘密。

你们有没有爱一个人爱到忘记自己是谁?或者,偶尔失去了方向。

有没有试过偷看对方的手机,甚至你想看他手机内的小秘密。我承认我有。爱不是占有,但是,却很难很难。

不要管他多爱你,不要管我多爱他。我们在一起那不就是很开心,好好相爱了吗?何必有太多的理性分析?

甚至他也许和初恋情人还有那么‘一点点’关系,而他甚至一再的解析说我们没有感觉了我们是普通朋友。朋友,人家已经和你一起了,那你还想怎样?难道要他和‘旧爱’终止关系吗?可以吗?我觉得几乎很难。

何必理会他是否是这样的人?即使他是,又怎样?他有自由。

很可惜,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接受’和‘包容’。我可不是一个“hard disk”。而我真的没有太多的‘容量’啊。也许我天生对火花特别敏感。

“我还是无法忘记我的初恋情人,对不起!”有一天,某某可能对某某说。

“他一直在等我回头,其实我还是比较爱他,对不起!”有一天,某某对某某说。

“其实,为了忘记他,所以我选择爱你,对不起!”有一天,某某对某某说。


这都不是我们想要听到的。我承认我自己没有信心。身边的朋友同样有这样的遭遇。于是,朋友坦然的接受,往后的日子也特别小心,甚至有朋友就这样过了人生的三十巴仙。



我 叹 息 着。



“该是我的就是我的。”。。。于是我这样安慰自己。对!真的很对。该是我的就是我的。没有必要特别“highlight” 我想怎样,他想怎样。

难道我没有发我的‘艺术家脾气’吗?我有,我真的有。但是,他还不是包容我吗。

我一直很想说,对方想怎样做都可以,却不要伤害身边的人。因为有些人可以开玩笑,有些人不能。

我 不 介 意 自 己 付 出 多 少 ,能 为 自 己 爱 的 人 付 出 都 是 幸  福 的 ,然 后 付 出 得 到 多 少 都 不 要 豁 达 。



最好,最好在明年的冬至我仍然能和他一起渡过。可以吗?


而我真的很想收到他用钞票折一个‘心形’送给我,代表了他的心送给我。虽然老土,但是我觉得有了深成的意义在里面。真的。我真的很喜欢。

我们要渡过每一个节日,一直到老。我爱你。温柔的他竟发了这封短信给我,我知道他心里是有我的。

最好,最好在我们有生之年都要勇敢的爱下去,但愿你我都因为热恋后然后就变成细水长流。



常在你心。

3 則留言:

動 Orson 提到...

湯圓,亦有懂
團圓的意思。
祝福你

Wois 提到...

现在对你说“新年快乐”。。。:p

N/A 提到...

我兩年沒吃湯圓了 這是離家的代價```
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