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第189章 - 曼谷大和屋的美味关系。


我是那种。。。无论去哪里旅行都找日本的东西买,吃日本的料理。这一次,也这么说,生日当天我就吃了这么简单的日本料理渡过我的生日。

我以为在台湾才能吃到大和屋的料理,其实,离我最近的曼谷都有。真的。











老实说,我还是觉得台北的大和屋比曼谷的来的好吃,因为就是觉得怪怪的。。。

而且,我最喜欢的这一道拼盘料理,是我过去吃过这么多的日式料理套餐最棒的一个。这一道料理曾经出现过好几次在我幸运日记呢。

好吃,自己知道。
不好吃,自己知道。

正如你喜欢我,或者不喜欢我,实不相瞒。我是知道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