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第176章 - 外表和内涵。


停在海滩边的船只。


这是吉祥的花。







外表和内涵两者选择一,我还是选择外表而不是内涵。

2 則留言:

ching88 提到...

对于我来说外表和内涵同等重要,但是人很难都拥有这两种特质啊!不过若给人选择,我想大多人都拥有和你一样的选择吧!因为这就是人性!若能,我也想拥有出色的外表,但是……人生总是有许多的无奈!庆幸的是我不是最漂亮的也不是最丑的,我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人!寂寞是自己对自己的定义,因此我无法为你下定论。可是,若以我的感觉来说,你的生活比起一些人及我可算得上多姿多彩了。这是我小小的意见,请别太介意……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ching88...

对!有外表没有内涵,就如同花瓶一样。当然我也希望两者兼有。

人都是贪心的,而选择外表都是占多数吧。

我也是一个平凡的人,觉得越平凡越好。真的。

多姿多彩?我只是在享受自己的生活,那怕这些所谓的多姿多彩的好生活也不懂会持续到几时?

无论如何,开心的生活才是重点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