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第182章 - 到曼谷喝下午茶 - Le Notre Paris Cafe

早几年前,我在法国巴黎待了一阵子,当时我看见最美丽的埃菲尔铁塔。甚至喝过花神最棒的咖啡。

当然还有对那些五颜六色的 macaron 小圆饼为之倾心。今天我在曼谷竟然找到 Lenotre Paris Cafe 这咖啡馆。所以,今天的下午茶的重点是热可可和小圆饼。

来自法国巴黎的 Lenotre ,亚洲只有日本,韩国和泰国才有,我是路过才发现这咖啡馆。之前杂志有介绍过,不懂小圆饼为什么这一两年火红成这样。

而我一向对于西式的甜点特别倾心,因为那种甜度带有一丝丝令人相爱的感觉。(我这么说可能太夸张了。)


所以说,逛街可能是多余的。但是下午茶应该一点都不是多余的。







77% 的热可可。甜度刚刚好。




這是用小圆饼中间夹雪糕,什么名字我真的忘记了,但菜单上面都有图片,所以绝对不会点错。


而我向来知道自己要吃什么,也可以说是点菜高手,从来不出错。

而朋友,饭局,老外都喜欢和我吃饭,因为他们会将全部的信任度交给我。最喜欢吃右边数过來第一个,因為酸甜适中,刚刚好。








生日当天我喝了热可可。吃了我最想吃的小圆饼。下午1630的美好时光,如果能够倒退或者停留,又或者我重新的遇见你。我想我肯定和知道要对你说些什么话。

或者,这么甜丝丝的下午茶,一切让我尽在不言中。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最爱 macarons! 甜点看起来好可爱,好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