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第168章 - 入夜之后。


很喜欢这本书,人可以很勇敢。人可以为了梦想放弃一切。。。我看见自己的渺小。


真的让我感动不已。



很喜欢这件白衣。


一直很想为自己买一件白衣,因为流浪的人,游牧民族都是穿一些麻衣和白色有关的服饰。


喝过的茶,已经忘记了那种味道了。

哪又怎样?我感觉好像忘记和不记得这味道了。


日出之前,我静静的坐在阳台等待这美丽的一刻。耐人寻味。

回到自己的生活中,我。。。其实这些日子,我渐渐的了解,我不喜欢打电话给身边的人。我怕打扰他们。

之前试着打电话给认识的随便什么人,其中有几位跟我闲聊闲谈或替我出主意,不过他们真的很忙碌,工作忙碌吧,但是他们总不能老是一直陪伴我聊天。

其实,这三年七个月来也一直从复过著这样的日子,因此非常了解这样的情况。所以自己也不愿主动打电话去打扰别人。

天黑之后待在家里很难过很寂寞,每天入夜之后我只能看着一些书,听着重复的音乐,网上和一些不认识的人闲聊。。。又或者一个人慢慢喝着热巧克力,直到十二点来临之前我就休想。

如果运气好的话,在网上遇到从前认识的朋友,可以谈谈天消磨时间。运气不好的话(虽然这种时候是压倒性的多数),谁也碰不到。

在这个六百万人口的拥挤都会中,我真的感觉自己似乎孤独得难以忍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