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第177章 - 生日礼物。

据我所知道的,或者我还记的。每一年接近生日的期间,除了我会找一些很荒唐的理由买礼物给自己,又或者出国旅行之类的借口。

或者每年生日我不会收到超过一份的礼物以上。今年竟然超过两份以上,受宠若惊。

又,或者我每年生日都不喜欢一大班人庆祝生日,我很怕那种全世界都知道今晚是我大寿,如果我现在是十八岁又或者我明天是二十一岁,可以正式去投票。。。冷不妨我相当不介意在生日的 party 当中头戴王冠一再证明自己在卖弄青春,期待当晚成为最幸福,最开心,最高调的‘大王’。

然后大家一起为我唱生日歌之类,之后一起分享在街上买的难吃生日蛋糕,可能还会出现蛋糕不够分的尴尬情况呢。

还有还有,还要打电话去问朋友要不要来我的生日派对,所谓的派对不就是在过去常去的餐厅咯。那是很久很久的事情,现在想起来真的有点不舒服的感觉。

最最最令我受不了,就是拆开礼物的一环,真的要命。所以我很怕收到礼物,特别不是我想要的东西。我情愿你什么都不送,因为没有任何失望的感觉。但愿,但愿你真心的祝福我,或者为我买一张生日卡片,真心写下几句祝福的话语,或者你的签名照片。

所谓的感动原来不需要花很多钱。这是真心的。

因为我住的地方没有太多地方容纳这些‘礼物’,你说我麻烦不讨好也是,不过,如果你送钱给我,当然越多越好。我就是这样肤浅。真的就是这样肤浅。

前年圣诞节,朋友送我一罐 HELLO KITTY (有没有搞错?)的饼干,里面还有她和她男朋友为我折的星星呢。至今仍然是我收过最感动的圣诞礼物之一。(渐渐的发觉我也是值得真心被对待的。)




而我最想得到的礼物包括还有最新的任天堂游戏机。


表姐知道我什么都要限量版,所以连矿泉水都要限量版的。(这样都给她想到,这就是了解我的人咯。)


不能不提这一瓶古龙水,要得到它当然花了很多时间从法国巴黎春天百货运回来。



从我知道法国女友的妈妈要为我寄一个包裹,我朝思暮想的等待。结果,我终于等到了。



里面还有我不吃的糖果,明信片,饼干,笔,精致的铁管。。。。。。



已经糊了的蛋糕。。。多可惜。



还有上一次和他们吃饭约会的照片。





朋友知道我钟情于法国的 macaroon 甜点,还准备了一份菜单给我。






我不知道小时候收过同学的礼物是否还有保存着?但是,我还记得那位“江晓桦”同学曾经送我一盒很宝贵的颜色笔保留至今。因为实在太美了。

当然我所期待的礼物是没有人这么笨要买给我,当然我还是凭自己的努力赚钱去买,可能要花一段时间,那也好,赶紧在明年的生日之前我希望自己能够完全拥有。你说我是一个物质购物狂也可以,怎样都可以。但是我允许你今天说我。

再过几天我就生日咯。又长大的了。记住,不是老了。因为如果每一个人平均都有一百岁,那么我才用了四份之一也不到。

当然我不期待任何人送我生日礼物,从小到大我都很清楚自己的身份,我是庶民,出生低微,根本没有资格向任何人要求礼物。知道我长大有钱买的第一份礼物竟然是我十八岁,我买了一枚限量版的手表,一直戴到至今。

无论如何,送礼物的人和接受礼物的人,还是那一句:谢谢。

我 会 说 一 声 谢 谢 。 至 于 我 喜 欢 或 者 不 喜 欢 那 份 礼 物 又 是 另 外 一 个 话 题 了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love this post. Thanks. :)

Jasper 提到...

不错的一篇文章

我也是很怕生日当天被当成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