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第187章 - 请问前往波士顿的机票多少钱?


今天我问自己,请问前往波士顿的机票多少钱?

我想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虐待,就是心中藏住许多秘密不能说。即使你多么的爱他,我想都不能说的。如果说了肯定就再见。

当朋友不好吗?不一定要当恋人。

这一次正如《欲望城市》中的凯瑞所感觉那样,凯瑞抱定了不动感情只是抱着玩得心态,于是发生一夜情。凯瑞决意分别时一去不回头,可是终于还是忍不住偷偷看回头看了一眼那个男人 -- 没想到那个男人也在看凯瑞。于是,凯瑞那一瞬间,凯瑞知道她输了。











我曾经怀疑自己,其实不是怀疑,我根本会有孤单,寂寞,空虚。我曾经以为这世界上其实没有我都无所谓的放弃。。。

但现在我从新发现,我是值得被真心对待,可因为有人欣赏,发现自己有存在的价值的。

我。。。当然,有自己的立场。

李清照曾经在《如梦令》表示过“瑞脑销金兽。。。” 每次想到这首词,心中无限的感慨。我突然想起他,想起有过的美好时光,曾经的甜言蜜语。。。如今的你,好吗?

我想办法让自己做出每个东西的价值,特别是情感,爱过的你,我以及可以保存我对你的记忆的方式。

无奈,我觉得很累。而无奈,很累。。。不是一度曾经动心吗?

不爱你,其实并没有那么难。但是,我会将你放在我心中。

P/s: 常 在 你 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