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第170章 - 烂苹果。

今晚一点都不寂寞,因为有人陪我吃饭。


和表姐决定要吃 PEPPER LUNCH 但是。。。怎么找也找不到。原因,已经关门大吉了。之后,来到这一家的 PASTA & SOUP。

真好,有一秒钟一位自己在英国伦敦的 C A N T E E N 吃饭呢。


我最喜欢的有气矿泉水。而且还是 LOW SODIUM。


SALMON SALAD。


CEASER SALAD。




环境优美,最重要是不太多人。






应该很好吃。


我的生日礼物。任天堂。





装可爱的两位仙女。


提早收到表姐的生日礼物。






我不懂为什么 IPOD 中间这一个按钮如果坏了,那么没有办法修理,这时候你是否会发脾气呢?

我竟然没有发脾气,只是觉得用了三年的东西竟然会坏。

IPOD 毕竟是我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歌曲还是能够播放的,只不过不能同一时间操作全部的功能罢了。多少,多少我对这一部圣诞节收到的礼物有点失望,几乎快要嫌弃。

这一次 WHEELOCK PLACE 的店员没有那么 XXX 至少他们给我的答案就是:

“Spoil mean spoil, can't repair. We did't have this kind of service repair for you.”

“If you under warranty, we can exchange the new one for you. Free.”

“We can trade in the new one for you, you should top up SGD 274.75。Item to item. 90 days warranty。”

是一位叫 mimi 的小姐告诉我。老实说,我非常满意,真的非常满意。我没有发脾气而且还很优雅的离开这家店。

“Oh! Ok. I see. Let me consider. Thank you. Good Bye!”。


神 经 病。


只要付 SGD274.75 换一部新的,而且还是 1st generation的 Ipod touch。是不是有病?那么如果苹果的创立人 Steven xxx 赚了我 SGD 274.75 极可能,极可能下一季的苹果 presentation 他不会再出现。。。因为,他有病。因为,他赚了这些钱,心虚死了。

为什么我要付 SGD 274.75 ?如果我付了这一个价钱,我想,下个月我会收到苹果的邀请卡。我又问我自己?为什么我要这么大方帮苹果做免费的宣传呢?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还记得这一个 Ipod 真的把我搞到崩溃。

新的一部 second generation 的 Ipod 才买 SGD388。但是朋友能够帮我拿到友情价,SGD 290。

多少我都一点失望。而且,而且苹果的东西好看不好用。特别是他的死人 earphone 。。。左右声线不平衡,而且很快就坏了。

经过这一次以后,我想: I WILL NOT SUPPORT APPLE GOODS ANYMORE。

我很希望很希望 STEVEN xxx 能够看到这一篇烂苹果。我想请他吃一个烂苹果。

共勉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