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第184章 - 飞机起飞之前。

飞机起飞前的那一刻我才发现我忘记带指甲剪,指甲很长很丑。


今天我又离开地球,我要去旅行了。因为生日,我都是给自己这样的理由。




晴空万里。。。









卡地亚的真爱手镯让我知道,拥有了手镯并不代表拥有真爱。而真爱已经变得像恐龙般绝种吧。

我再一次发觉自己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很简单很开心?今天我走到街上,人特别多,而我深感觉得自己很害怕很寂寞。

其实我也应该清醒,如果他真的喜欢我老早就会找我。如果没有期待或者不会这么伤。。。根本不应该期待的。

而爱情路上,我曾经遇到不少人,也遇到以为可以放弃一切进入自己生命的人,寻寻觅觅,离离合合,找了又找,等了又等,难过了难过,失望了失望,哭了又哭。。。

我才发现,忘记任何一个甜蜜,比记住失去一个人的难过来的快和简单。对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