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第173章 - 天长地久。


不经不觉已经三年多的光景,我想也是时候要离开,做一些新的东西吧。那么我希望从我喜欢的东西开始。


或者我现在想做一名‘“journalist ” 去写一些旅行的东西。那是我一直都很想做的。



我 如 果 要 发 梦 应 该 不 早 了 吧 !


不要让我知道开心和不开心。。。或者流下眼泪的用途是什么?


今天突然间想到,下个星期就是我的 “ Big Day " ,于是我就定了机票和酒店。决定去一次生日的旅行。

我想,能够在生日期间旅行应该很幸福吧。

还记得他说过今年生日不会一个人过,结果。。。应该是这样说,我想我不需要你了,我想我的人生应该没有你了才觉得完美。

同时的拥有和失去我觉得比什么天长地久来的更加了解自己吧。

一个人旅行是一件多么愉快的事啊!仔细想来,是二十五年的人生一个人旅行。在外国旅行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感觉到寂寞,害怕或无聊。所有的风景都那么新鲜,所以得人都那么亲切。而这一类的种种体验,我把长久以来一直有用过,却在我体内睡著了形形色色的感情一一呼醒了。

而对于未来我和一般的百姓还是忧心烦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