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第183章 - 到曼谷喝下午茶 - Vanilla brasserie。

Vanilla Brasserie 是一间欧式带有五十年代的咖啡厅。而且状横一木材作为基本调,当下午的阳光照入餐厅,那些琥珀发光的木凳显得特别有味道。

时光倒流回到以前的感觉。虽然我不是生于五十年代,现代人也能够感受以前。为什么人们总是爱怀念以前呢?

是否以前的日子真的比较值得怀念呢?





今天的下午茶我选择了 caramel puddin ,cup cake 和 earl grey tea。




喝茶也有一定的茶具。我甚至觉得这是一件很美丽和艺术的事情呢。










又是到了喝下午茶的时间了,从这三篇的《到曼谷喝下午茶》我才发觉我去的这三家咖啡茶馆都是曼谷冰山一角而已。其实,如果我真的要光顾全部的咖啡茶馆,我想,应该住一段时间以上吧。

或许这样我给自己一些理由,下一次我去曼谷是为了喝下午茶,是为了earl grey tea ,macaroon 等等。

或许为了一个素未谋面的人就坐在对面看着我,点了同样的茶,吃同样的糕点。那么我们注定在一起。

或许,或许这都是‘完人’想出来的爱情小说其中一环吧。

即使有追求者,但都没有感觉,所以我会拒绝的。当然,被追求当然很好,但不能因为空窗就接受,蹉跎别人的幸福都是很残忍的事情。

即使我喜欢喝下午茶,但也不一定每天都会这么‘贵妇’。偶尔,偶尔来一次,感觉仍然很幸福。

怎样都好,下午茶虽然很棒。我还是希望有人陪我去喝下午茶,即使有一天我老了,身边还是有人为我倒茶,而不是一个人自己喝下午茶。


哦。。。Bill please!!!

1 則留言: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ching88 提到...
比起‘竹蜻蜓’,我更喜欢‘任意门’……
因为‘任意门’不需要等待,不须浪费时间在飞行上,只要一打开门就到达目的地了……
真是有够方便的说……

另外,话说回来,那些食物真的是好好吃的感觉……

多谢你的留言。

竹蜻蜓虽然可以让我飞行,至少在飞行当中我可以期待那种等待快来临。

或者现在有任意门,我好想打开门见到他。。。我好想好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