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第174章 - 神様、もう少しだけ。





1998年下旬,你记得你做过什么事情吗?

我记得,我看了一部日剧 《神啊!请给我多一点时间。》不过已经是十一年前的事情。是的,十一年前。当时我还在念初中。

《神啊!请多给我一点时间》是富士电视台1998年7月7日9月22日播放之電視劇。平均收视率達22.6%,最高更收视率更達28.3%。劇中主要角色金城武深田恭子仲間由紀惠 皆以此片開始走紅。

本片描述女高中生葉野真生和著名音乐制作人石川啟吾的恋爱故事。為了一睹啟吾的風采,真生甚至不惜
援助交際,以賺取演唱會門票,雖然他們從中因此而交往,但真生卻感染了愛滋病。啟吾從真生絕望的表情,想起他死去的女朋友瀧村リサ。

这是我过去看过最喜欢的一部日剧。我想你身边应该有一位朋友即使没有看过也听过吧。

而且,深田恭子在该剧用的松下手机当时我也有一部。保留至今。



那首主题曲 《 In The Sky 》 听到现在还是很喜欢很动听。我想,这部连续剧好像代表了我当时的年代,当时的心情和自己吧。

有时候,往往在自己的生活不如意,这一点都不是每一个人想要的吧。

我没有想过能够去日本,但是竟然有这样的机会还去了八次之多。多少我都觉得自己很幸运。而连续剧的场景我都尽了自己的能力去一一感受。特别是深田恭子在下雨天见到她的偶像启悟,她拼命的跑。。。一直跑。。。之后再那架 Boss 的 vending machine和她的偶像邂逅。。。 。。。

至今我翻看此日剧,让我感受到的是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