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第179章 - 生日快乐。
























七月夏天。我已经二十出头。我完全无法理解,自己已经是二十四岁变成二十五岁。对我,对任何人,我们的年纪总是在十八岁和十九岁之间。十八再来是十九,十九再来是十八 - 这才是理解的。然而我确实已经二十四,这也是二十四岁写下最后的一篇日记,接下来今年的秋天,今年的冬天,我也是二十五岁了。

或许只有死去的那人才永远十八岁。

去年生日我去泰国旅行,生日当天晚上下了一场大雨。无论如何,我还是在当天买了一个蛋糕,我还是插了二十根蜡烛,点了火柴,拉了窗帘布,关了电灯,毕竟真的还有生日的气氛。

当天我喝了一瓶香槟,吃了蛋糕,之后就睡着了。

或许我的二十四岁生日有点好笑。

那天晚上记得小时候的事,学校里的事情,家庭的事情,绵密而又异常细腻。窗外的雨下著不停,曼谷街上顿时安静多了,时间好像慢慢流转,只有我一人静静的渡过。。。


眺望着窗外的雨,动也不动,之后就点了一根香烟。犹如时间突然静止一切一切。也许这一切是我的记忆的缘故,只是我自己一厢情愿吧。



而生日实际上并没有那么纪念或什么庆祝,我反而喜欢静静的渡过。也许在我的记忆里,生活里,四周应该更加快乐才是。


究竟,而你最后一次自己过生日是在何时?

我今天离开地球却想到这些,靠着椅子,很长的时间静止不动。只有空调的风和我之间,我一直等待。

当然今天不是我生日。而到底,生日是庆祝什么?纪念什么?我真的不懂?

我祝福我自己生日一定要快乐,一定要幸福,一定要健康,一定要心想事成。

这些祝福的话语在我的心中长期存留。闭上眼睛,我感觉的到光线还在眼睛外,真的。徘徊不已。

HAPPY BIRTHDAY!!!

2 則留言:

DJ miko 提到...

生日快乐=]
不管你是多少岁,每年的生日都是有意义的

迷迭香 提到...

心境吧
心境愉快
生活也愉快啊

祝: 生日快乐~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