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第188章 - 那个吻。


当我遇到一个人之后才开始发现,自己心里面有一个空缺的地方,开始期待有人来填补,或者,发现自己原来非常孤单,寂寞和空虚;那么,那就是我永远逃不过的感情。


可是心里面仿佛有一股暖流通过,有一道门打开了。那是从来没有过的感觉。或者,是一种老早被遗忘过的感觉。

而我的人生,早就被老师规定写成家庭作业一样,不管开不开心,伤不伤心,就是要进行着,不能不交功课。

我的理智曾经微弱的告诉我,不可以玩这个危险的游戏。

而他的出现让我起了化学作用。这个晚上,我一直恍惚著,脑海里面一直想不起他的样子,想起他离开我温柔的背影,想起他说过的甜言蜜语,想起他的拥抱。。。还有,不断重复想著那个吻。。。

2 則留言:

发白日梦^^ 提到...

恋爱的味道很重哦!!感觉你活在思念中!!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发白日梦^^ ...

我不觉得自己在恋爱,在苦恋和单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