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第331回 - 防人。


平安的过了一个星期,和他又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因为取消了工作证,所以要离开境内到境外去。可惜只能逗留二十四天。

希望明天就能申请另外一个新的工作证。但愿一切顺利。

今天是星期一,阴天,下着大雨。


加湿器。




































我的人生就像黑白棋一样,有时候要多于白色,有时候也要多于黑色。在白色和黑色之间,根本就是矛盾。


最近我又学会了新的一课。“防人之心不可无。”也就是说,身边和你最好的人结果就是那个最会。。。我相信,朋友不会出卖你,出卖你的就不是朋友。

以后学会先想再说,就尽量避免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对于这个人突然间感到一种厌倦,我觉得他的嘴巴为什么要这么大?为什么从来都没有考虑别人的感受。我对于自己的私隐是很在乎。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将你和我中间有一道很高的墙,只要你越过我的围墙就会从高处跌下。从今天起,我们将会有距离。如果我们不是朋友,那么就绝交吧。

对于过去的事情,我保密的很好就因为你讨厌的大嘴巴就毁了所有的一切。就因为你大嘴巴让我现在安静的生活出现巨大的变化,你真的很讨厌。

不要和我再有任何联络,我会逃避你,远离你。。。这样对我要低调的生活比较好多了。

我希望我离开以后,大家会把我忘记。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