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第328回 - 恐惧。


清晨起来,身体很累,也因为睡得不好吧!想起又是新的一天,好像又要再煎熬和折腾,累!

不懂为什么总是乐不起来?应该怎样呢?是物质上的缺乏?是金钱上的问题?是工作的问题?是自己想太多?是害怕?是没有安全感?因为跌倒后害怕那种痛,那种痊愈后的后遗症?。。。

有人安慰我,爱我的人都再安慰我。可惜,我一直都解不开心中那个结。这也许不是生活,是恐惧。要我怎样生活下去?

我很累了。又有谁能了解我呢?


常在你心。

3 則留言:

dada 提到...

知足常乐。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dada 提到...

知足常乐。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dada 提到...

http://dimension.jobsdb.com/sitemap/suntec-expo.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