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第325回 - 一善。

很快又是新的一个星期,有些事情好像冥冥中要注定。有一些事情,有一些人依稀记着,一转眼又忘记了。是人类的脑袋装不下,还是我们有时候要故意的忘记呢?

是以,我希望用我平凡的脑袋装满着无限的美好的回忆,而不是装载着一些过去“物事人非事事休。。。”的记忆。

一直很想乐起来,但是总是觉得不安。

日行一善吧!至少我在帮忙别人当中得到了一点点的快乐。

从今天起,我决定日行一善。


北极熊。


我想,我还是比较喜欢吃素食。




















老家的美食。




老家的鱼丸汤。


我除了喜欢吃泰国的芒果糯米饭,更加喜欢吃kaya的糯米饭。














原来真的有人相爱到六十六岁或以上。














我和母亲决定要养猫,而且要养两只。
















我终老的地方。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上班,明天就不需要了。我想,给自己过得舒服一点也是好的。何必为难自己呢?自己的能力到哪里?难道不知道吗?

但愿我们能够放别人一条生路,但愿别人也放我们一条生路。


常在你心。

2 則留言:

dada 提到...

助人为快乐之本。Keep it up..

Chris 提到...

哦? 换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