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第316回 - 晨曦。


穿上新的制服,头发剪短整齐。。。很可惜,上班工作第一天就发生一大堆问题?迟到,我竟然迟到。买的快餐竟然是烤焦的鸡扒,站在同样的工作位子动弹不得七个小时,到最后我要求换去别的工作地点,要求其他的工作时间。。。

这一天也许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天。

也许,有希望总是幸福的,我受够了那种灰心绝望的颓废感觉,我的伯乐到最后还不是出现了?哪怕要失望多少次我还是要抱着一种希望?

2010年对我而言,到底是另一场黑暗的降临?还是曙光来临前的晨曦?


常在你心。

3 則留言:

dada 提到...

既来之,则安之;既安之,则乐之。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dada ...

谁都不知我心底有多暗。为什么你可以这么乐观?

dada 提到...

开心要过一天,不开心也要过一天。你要选哪一个? 苦中做乐也是一门学问。我也在学习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