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第322回 - 考验。


看见父母亲的结婚照,突然间大笑起来,乐在怀中。

但是,这不就是有钱都买不到的珍贵吗?这不就是经的起时间的考验吗?


然而,像我以前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将回忆都记录在日记内,将回忆都记录在相机内,将回忆都寄托在物质上,购买许多无谓的东西,特别是去外国旅行,很容易买下根本不会用到的东西。


像我和家人珍贵的合照,去旅行的照片,小学第一天上课的照片。。。这些珍贵的回忆还是可以完整保留,也能传达给他人。不管一张照片也好,也能让我一再的感慨。

也许,你说的对:经一事,长一智。

有些回忆,有些经历,甚至可能不需要留下任何的东西。对于为了,我不希望自己是‘低等动物’,我希望有了经历的人生,我的人生观会更加成熟和懂事。

一般人总是这么想,这时候请务必自问,到底什么才是自己‘需要’的东西?

生活中不需要的东西,应该很多。


常在你心。

2 則留言:

dada 提到...

乐观多了。记得小时候的儿歌吗?喂喂不要怕你是好娃娃。自己跌倒自己爬。

AliVe 提到...

我们需要的东西的确很多,
不过能拥有过的又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