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第321回 - 懂事。


我不敢说我是一个懂事的人。但是,从小到大,我做任何决定任何琐碎的大小事情,都是我一手包办。这算不算懂事?

懂事对个体而言其意义重大,在于懂事的个体能观察到人生之道,处事之理。充实自我,通过发现自己的不足而进入人生的主动学习成长而获得健全的人格。

对我而言,我已经长大,其实应该是一个懂事的人。在生活上由于懂事的人善于为对方着想,因而更能获得亲朋好友的支持。在工作中容易获得更多的成就。可惜。。。

即使我现在处在水深火热当中,我知道人都是为了渺茫的希望而活,但愿我会勇敢的去迎接前面的路。

他告诉我,自己选择的路就要自己面对,以正确的态度和方法为人处世。


常在你心。

1 則留言:

dada 提到...

人随着年龄,遇到的挑战也越来越多。懂事的人,也要随着年龄,越来越懂事.我觉得一个懂事的人,要可以把懂的事用在解决问题上。经一事,长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