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第319回 - 蒸发。


二零一零年的初春,和现在的我和过去我要说再见了。我在这个文明的都市里过着蒸发无奈的浮沉生活,你是否曾也一样隐密在心地面对现实而残酷的世界?

或许我现在过的不是生活而是恐惧。这种恐惧没有所谓的保存期限,只会在每一个保存期限过后就被嫌弃,只会在每一个过程中持续的存在。

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换上另一种适度包装给仍在生活和爱中的我和你。

面对我自己,我需要小心轻放,因为在不现实的世界里面我得到那么一点安慰和快乐。

而在现实残酷的世界里,没有实力的就会被淘汰的可能。

也许应该给自己点一根香烟吧。

p/s:扫把不是我弄断的。不要冤枉我。


常在你心。

1 則留言:

dada 提到...

乐观点。路是自己选的。勇敢的往前冲。工作是辛苦的,辛苦后宠一宠自己,日子就好过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