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第309回 - 野餐。


好朋友发了一则短信给我。“星期三我们去野餐,放风筝好吗?”好朋友怎么会有‘大浪漫主义’的念头?我真的想不懂?

野餐和风筝这个四个方块字,一度已经在我人生的字典内找不到了。也许,日子久了渐渐找回来,也知道什么是野餐的趣味和风筝的乐趣。

渐渐,我发现生活的质量比物质来的更有意思。这就是我一直要过新的生活,我找到了新生活的第一步。






说是野餐,其实是去放风筝。




可以多一次就多一次,还没有试过的能做就尽快做。




Fate decides who walks into your life. You decide who stays, who you allow to walk away, and who you refuse to let leave you.








当风筝没有风,一颗心也都很重,谁能来做微风,不必管我的轻重。。。



当风筝遇上风,即使快乐的痛,仍能乘着狂风,天空中爱得英勇。。。



天上的风筝哪儿去了,一眨眼,不见了,谁把它的线剪断了你知不知道。。。


You know? I don't want die on my dream.

你知道什么是相依为命的凝聚力吗?




















活到了今天才知道,才知道身边有人一直等你,一直爱你,愿意亲近你。渐渐才发现,这世界上真的是有‘耐心’的人。


活着真好。


朋友愿意用无限的耐心陪伴我,我知道自己的朋友不多。明明知道自己的缺点,可惜就一直不改。为了掩饰心里还是继续这样错下去。

我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活在不现实的虚拟世界中。因为在那里我得到一点点安慰自己的快乐。因为我别再三凭目光倾诉,别要让我明白流泪真正用途。

有人爱你,有朋友愿意和你一起。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我需要有人和我一起。

每次看见世界名人得到世界第一荣誉大奖 - 诺贝尔奖。我真的羡慕不已。希望有一天能去瑞典的斯德哥尔摩的市政大厅,付五十克郎,去走走Blue Hall那条在庆祝晚宴上,每一个得奖都要拾极而下,接受万人仰望的长楼梯了。

如无意外,我知道我应该这一生都没有机会拿诺贝尔奖了,但人各有志,路是我一早自己选择的。

写到这里,我知道会有一两个人偶尔会来看看,就不禁眼红红,我觉得自己得到了比文学奖更好的东西呢。


谢谢各位,谢谢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陪我渡过我失落的日子。《幸运日记》数一数原来在此刚好快要三周年,谢谢。真的。谢谢。



常在你心。

1 則留言:

dada 提到...

有真心对你的朋友在身边比拿诺贝尔奖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