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第310回 - 嫌弃。



嫌弃眼光

尤胜耳光和你在静止中对望

如在大海上看不到岸

埋怨眼光强过曙光

如我谈话举止不当

也请你惩罚我改变状况

常会跌到仍要变好床铺都特别订造待你太周到

不过你没有赞好

当你教训这爱徒

城墙亦变焦土

如我太糟而你太好难怪拥抱或漫步都有难度

自知不中用像番碱泡

你可否对我好曾说放手仍在你手

完全没自尊跟你走

符合许多的要求却困在瀑布的下游

曾说放手仍在你手就算美与丑风光与否

可不可以照单全收可否不要热吻后

嫌我未够


常在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