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第307回 - 录取。


每天早上,房间外的阳光总会在特定的时间‘融入’我的房间内。




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它陪伴我一直走过寂寞飞行之路。


Baby 最近有很不错的表现。


像兔子一样的男生,都是瘦的有点营养不良。




















Yuki 仙女。


我去过比利时,也去过安特惠普。


那一晚我们去了巴黎圣母院。










甜蜜蜜。


甜甜蜜蜜。








我们已经拥有了全套的grommy bear。而且凭我们的运气和努力,甚至惹来店员的白眼。


最近一直面试相信这个星期就知道答案了。但愿,一切顺利。

很多的工作都被录取,是因为录取后我就要工作。但是,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哪我要什么?我真的不知道?

我一直等,越等越迷惑。我找寻找一种借口推开这一切。

我要什么?或许我什么都不要。


常在你心。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ake this time as break and charge up urself...

dada 提到...

take this time as break and charge up urself...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dada ...

I will accept something that I cannot change, and I will feel better.

Wish I cou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