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第314回 - 一期。

不经不觉,又过了一个星期。有人欢喜有人愁。过了这星期也告诉我快要步入新的人生,新的生活。

我难免会有一点点的期待,毕竟对新的工作环境,新的局面。。。这一切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祝福我。


Key Chain.



Beauty & Youth.




我最讨厌填写的介绍表格。


Yo-yo Ma.



My dearest GF.

















What an awesome taste!









黑莓机。



世界上不是每一样东西得到才叫完美的结局。暗恋是免费。





驾车。







Green Salad.



Nasi Padang.



The Soup Spoon.



Musroom Soup.



Cereal.



Banana Cheese Cake.



Cinamon Tea.



My favorite - Ice Lemon Tea.




















又一个星期了。真快!

此刻的心情,两个人在一起为了任何事情都吵架?如果不迎面解决,我想这问题对每一个正在谈恋爱的人都是有同样的想法。对吗?


常在你心。

4 則留言:

dada 提到...

祝你早日找到你喜欢的工作。加油。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找到了。不是很喜欢。暂时做。

这就是人生的无奈。

dada 提到...

就做着先吧。肯能会越来越喜欢。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可能。我这样告诉自己。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