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第322回 - 钟情。


已经有几天没有写写日记,也没有什么好记载。只是最近脑袋一直处于空白,可以这么说我没有任何的灵感。

这相片好像去年在北海道的冬天拍的,我好像又忘记了?

每天处于吃饭,上网,睡觉。。。重复又重复着同样的活动,好像有点纳闷。维持关系的热度,是需要双方一起经营的,不能只是单方面的努力,这样会很辛苦。

如果,如果我的人生有什么叫做一见钟情,遇见他那一瞬间,的确经历过。


还是喝了咖啡。。。牛奶咖啡。

描绘苦难的人很多,也不难,但描绘快乐的人很少,而且很难。我们大多数生活乏味的普通人一样,生活在无聊、麻木、挫折、受辱、琐碎的生活中。

与其勉强自己追求未来的幸福,不如让自己天天感到幸福,悠闲地、温暖地在充满压力的社会下活下去。


这又是那里?我好像又忘记了?是因为我没有好好的记住。一个人坐在这么漂亮的教堂,当时想着什么东西我又忘记?为什么每一次我都坐下来看着别人完成婚礼?为什么我不可以呢?

有些东西我最清楚了。原来我忽略了一些东西,一些很珍贵的东西。道德衡量下的价值观到底是种标准还是一种限制?束缚? 不自由?

我一直有活着的一个信念,但却也在没有经验可以证明信念的时候,我有些胆怯了。

我太过认真,所以才相信所谓的永恒。


今晚的我独自在旭川的摩丝汉堡喝着幸福洋溢的红豆汤,外面下着雪夹着雨水。今年的冬天好像不太冷。

而你说的都对,有些人不是你想像中的完美,但没所谓随你而绽放,我就不怕天太黑。


但前方的路此刻是那么地模糊,真的希望我的自卑被风一碰就碎。。。

我真的没那么完美。亲爱的,要不是有你的一句话、一个眼神、一次又一次的宽容,我想我早就向往坠。

亲爱的,要不是有你一直相随,我想我真的很怕黑。

渐渐的靠近酒店的窗户,只有我和空气,外面应该有副二十度。应该只有北海道和我最清楚。

半夜醒来,忘记身在何处,如果毕生只能最后一次能在寒冷的雪国,如果我能忘记一些我的最清楚。

那晚,就是那晚。。。全部东西埋藏在我眼里。

其实我应该高兴才对,因为这样我才能那么的自由,才能想去那儿就去那儿,才能不管爱情的牵绊去找我,但我还是得承认我还是有牵挂的。到最后我还是选择爱情而不是旅行。

因为我知道有些事情,我一生中只能得到一次,错过以后就要等很久很久。我现在有一点幸福,和他在一起真的很快乐。要知道有些感动是不会变的。

而钟情我的人确实存在过,钟情过。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