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第337回 - 大吉。
































熏依草的牛油。




















我的最爱。














世界上最出名的笔记本。




今天是我上班第一天。开工大吉。可惜,上班第一天就迟到了。

虽然我又冒然的回家去,一样不舍得。但是,只要我有多余的时间,我还是不想我的家人在远方等游子回来。我也不想。

最近天气变化多端,我想地球和生态也出现问题了。希望大家爱惜环境和环保。共勉之。


即环保又复古。那天在老家去外卖,我拿了这个‘饭格’去外卖。还不错吧!这些东西勾起我以前的回忆,我也发觉真的很大浪漫主义。至少我又少用了几个胶袋,环保。

这个饭格也许已经被淘汰。这个世界的确变得很快,有些情感和记忆永远不变。。。


常在你心。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很欣赏你的部落。
希望能看到更多的你。
不知道你有FACEBOOK吗?
方便在这里给我吗?

Chris 提到...

i like the egg.. cute..

Wois 提到...

肚子饿了。。。

Bunz 提到...

饭格令我谂起以前屋企搭伙食嘅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