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第333回 - 新旧。


我在一个不知名的网站看到这个标题 - Young Me / Now Me 。老实说,很吸引我。年轻的我/现在的我。


应该是年轻的我/现在年轻的我。应该这样吧。毕竟我距离三字头的距离‘应该’还要一段距离。

左图 - 我六岁幼稚园毕业。

右图 - 我二十一岁大学毕业。

这两张图片相差了十五年。有些东西其实一直都是注定吧!今天我找到最接近我的东西,也找到最初的我。

有谁知道?谁帮我按下快门?是用什么款式的相机?为什么会有人念旧?是否也想从来一次?

要知道有些感动是不会变的。

要知道有些爱是要有遗憾。

要知道有些东西过去就是过去。

要知道也要相信我可以活得更好。

每每当我回头来凝视那些生活中抓拍下来的静态画面时,我仿佛可以再次回到那些过去的时光变成我思念的人们熟悉的一切。

有些东西可以一直讨好我,特别是在新的和旧的‘之间’。

但还要观察你周边的人的喜怒哀乐,什么东西触动我自己;拍照也一样,这些生命美丽的价值,漂亮的回忆,在很多人认为可能不值钱,在我;自由得像空气一般去再一次感受我真挚的心灵吧。而进化作永恒的画面。


常在我心。

1 則留言:

dada 提到...

时光飞逝。虽然离30还远,可是一转眼也毕业也做工了。所以要享受每一天,开心过每一天。把不开心的事抛到脑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