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第94章 - happiness的Chara姐与happiness的15次台湾。。。一切从happinese的开始。。。

一直在听CHARA的旧歌,认识她是在上两次在东京逛街在新宿一丁目的Tower Record五楼J-POP单位。

她是用baby的声音唱歌。

之后,继中岛美嘉是我生命中的女神,那么CHARA可以当我的好朋友好姐妹。我多么希望CHARA和我一起讲心事,一起逛街,一起去盥洗室(她去女的,我去男的,之后在门口等!不要怀疑!),一起旅行,一起讲是非(gossip)。。

一直在听月と甘い涙和70%-夕暮れのうた,一边写一边听,然后一边和朋友讲是非。这个下午非常有意义。。。






这是chara的专辑。去买吧!我是说,去东京买。

----------------

出发,都是美好的。

离开是为了回来,每一次出发和回来我都说了同样的话。所以,每次坐飞机我都会许愿,许下的愿望就是希望有机会再出国,再乘搭飞机。还有,能够买到很多很多东西。

怎么会有人坐飞机去许愿,应该只有我吧!


穿制服的我和便服的我。


除夕夜的高雄静的令人灰心,即使手上有大堆 钞票,也没有用。这一刻,团员饭远远胜

过全部的物质。。。包括金钱。

全世界最好吃的芝麻肉桂面包。除夕之夜,我吃这一些。又凄凉又幸福。



电视上的节目都是千遍一律,但是有粉红豹的节目。

有一句这样的对白: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小草会长成什么样?


-----------------------------

只要每一次能够让我逛这些beauty goods(美容产品)我都会心花怒放。




话说回来,我希望台湾的商店,如果你们没有‘期间限定’,就请不要随便停止以上的产品。因为那将导致我怀疑,喜欢的东西随时消失。然后,我一不小心就会抱著一种“说不定哪天就没有了,多买一两个吧!”的心态。

所以,我爱买东西,爱旅行,爱一些不应该爱的人。。。一切从简单的happiness开始。

请问今日是初几?虽然回到地球,但是我的心好像还在台北。。。哦!

原来是这样。。。明白了。真的又悲哀又幸福!


6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去了15次
我一次都没有哦
哈哈

但是我会很努力的赚钱去一次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That My Goal said...
如果你去台湾记得告诉我。。。

Chi Leong 提到...

真的希望那天赶快到来

我去的话一定会通知你的

-天空之城- 提到...

我也想去。
羡慕你~


我要存钱了。

silentz_sy 提到...

上次你跟我說是第14次
現在第15次

@。@

我想我去一次就很開心了 :)

光 HiKaRi 提到...

chara的歌聲有時真的聽不到
尤其是live版的...T.T
但她的歌我聽不多,最喜歡的還是
Swallowtail Butterfly ~あいのう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