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Happiness 台北的一气呵成!

真的给我讲中,台北今天的天气,蓝天白云,接近20度,温和。

应该是这样的开头。。。

星期三,台北,晴天。

因为这样的天气,接下来发生的都是好事情。所以今天的是happinese而不是endless。所以,我今天决定迷失自己在台北。Let's Lost In Taipei。


乘搭高铁前往台北途中,一直在听chara的crazy for you,心情是愉快的。而我隔壁的搭客竟然长的很像周杰伦。天啊!吉!

今天晚上下榻的饭店,让我如愿以偿的上网。吉!

----------------------
在地球,我是不会吃小笼包。。。但是,来到台北工作,所以我决定入乡随俗。感动自己的味蕾。
确实是真的好吃。真的。就是不一样。
一点点就感动,像我这样的人,实在容易满足。

菜饺子。


传说中的小笼包。


牛肉面。

我的最爱,馄饨面。


我的偶像,宋美龄小姐最喜欢的红豆松糕。
我也很喜欢,因为,一见钟情经常发生在我身上。

龙须菜。

半夜,躺在床上吃的日本cherry版的kit kat。




我最喜欢的童话电影。
啊!一气呵成,又一篇blog。
台湾的美,让你来发现吧!
台湾,我竟然又迷失自己。
台湾台湾台湾。。。台北湾。
还好当初有人发明了台湾。
感谢蒋介石。当然,我不希望有第二个蒋介石出现。
未来,有人再发明另外一个台湾,我还是喜欢现在的台湾。
台北,晚安!

5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我肚子饿了
台湾真的那么吸引哦?

Moni 提到...

小笼包的确很诱人...
周先生长得太大众脸了,所以搭客有可能是翻版的~哈

Vincent Cho 提到...

心痒痒……我也想去台湾!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That My Goal said...
台湾当然吸引啦!不然我也不会去15次!

Moni said...
小笼包,不错!里面的汤汁。。。哇!
有人长得像周先生,恐怕他坐高铁去台北录音。。。哈!

Vincent Cho said...
现在去台湾,不错,因为旺季已经过了。。。

fufu 提到...

很想再回去臺灣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