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endless 简单心情

还有7天就是农历新年。再过5天我又要飞去台北。这么说我的农历新年就是在台湾,我猜又是在高雄。去年,圣诞节还是在高雄。啊!!!将来我会不会在高雄住一辈子?

有些人注定一辈子你会对他刮目相看,就是这里其中一位小姐。我是认识她,因为她是我的旧同事。当然她现在已经是‘空姐’。没有错!是飞机内的空中小姐。

p 说:“有没有搞错?她竟然是空姐。。。不过我真的很佩服她!”。

a 说:“她是男的还是女的?”(有一点过分)

x 说:“啊!我可以去选美了!(她有点激动而且哭笑不得!)

L 说:“应该是budget airlines,新航不一定有她的份!(我觉得她很过分)

V 说:“我也可以咯!因为我比她高比她好看。。。”(很自信)

这些人都是她以前的同事,我只能够说她的人缘不好。我一向很喜欢批评人,怎么我这一次会手下留情呢?是因为我觉得很多事情,很多很多事情都是人为的。

我看见她的勇气和自信。wow!!!当空姐也要有一定的条件。

我想,我看见一些希望,明天会更加好。希望经济好起来,大家有工作,而我就可以立刻新加坡,不需要在这里当外劳当血牛。我是千万个不愿意的。

当然,我祝福 c 小姐前程锦绣。飞翔更加辽阔的天空。 加油!

最近我迷上这个玩具。
1997 年,日本BANDAI出的‘他妈哥池’的电子鸡!
sorry,我比较高贵,因为我这一个是贵妇狗。
serangoon chi hua hua ...
与其将我的爱心给真实的生命,倒不如我养一只我可以为所欲为的宠物。
如果你也喜欢养狗养猫,但是没有时间,我还是劝你不要养。将爱心留下来,养狗不是玩而是需要你的爱心,时间和很多很多包容。所以,养宠物之前也要对自己有一定的责任。
动物也是有生命的。。。。更何况它是一只活生生的小狗,小猫呢


老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从此开启了我们对疯猫的认识。其实,在高中也有养猫,可能一段时间不在家,自然猫儿也‘离家出走’相当有一定艺术家的脾气和性格。
这只‘miao’是很潇洒,好吃懒惰,只要一看到小孩,老人,移动过快的人,说话大声的人,离开对他‘miao miao miao’。。。
其实他是可爱到极点。很多养过猫的人都警告我说,它们很会吃哦!而且什么都吃,所以非常容易发胖!
我心里面想,哪有一只猫不爱吃,不爱睡觉。但是,这只猫让我真的见识到什么叫爱吃。

如果没有耐心去了解猫猫,或包容它的一切,真的不要养,不要觉得养猫就是有爱心,有的时候养猫反而是在残害生命,所以你爱猫,却没有能力养,就让你爱猫的这份心传给其他人吧!

新居已经装修好了。这是不是我以后的安乐窝呢?自己的天堂。


不顾仪态在疯狂买年货的小姐们。。。

我在认真的玩心爱的psp。。。i love twin bee.


omu chicken egg noodle * tomato dressing

omu white fish egg rice *tomato dressing

potato omu rice * tomato dressing



2003年的一部电影。

当天在电视看了这部电影。特别喜欢他们的深情的对白。很直接。

偶尔看一部电影,喝一杯红茶,自己一个人在客厅读完三毛的《撒哈拉的故事》虽然已经读了8次,听norah jones的歌。

安安静静的坐下来,这种平静的生活啊!多么舒服 :)

星期一,天晴,我写下这些简单心情。

2 則留言:

fufu 提到...

wow... omu 那個發音... 是不是日本餐廳?
你也可以考慮當空少哦

Lucky Daily 提到...

o mu rice 是日本饭吧!不是餐厅啊!傻猪!

emmmm....在bugis food court可以吃到。

空少?哈。。。我真的可以吗?
但是,我不喜欢坐飞机。再说,我太瘦了。不是猛男。哈哈哈!

我都是中意去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