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endless 橄榄树

不要问我从那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为什么流浪
流浪远方流浪为了天空飞翔的小鸟为了山间轻流的小溪
为了宽阔的草原流浪远方流浪还有还有
为了梦中的橄榄树橄榄树不要问我从那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为什么流浪
为什麽流浪远方

今晚我听着这首歌《橄榄树》。这首歌是很好听的一首校园民谣。

一般而言,像我小的时候根本就不喜欢读书,每天都梦游。往往胆子大,不安分,这一点在格外突出。

越来越接近回家的日子,心情也渐渐开朗起来。如果有人再次用话语伤害我就让他继续吧!反正我已经不在乎了。随便吧。7次也好,77次也好,777次也好。

回忆总是美好的,有回忆才是幸福的,我怕的不是得不尝失的生活的失败,而不是人生的闲言闲语,人生的回忆淡然无味。

多么希望能够继续流浪下去,流浪到远方,远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