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Endless 台北的冬天

各位乘客早上好,欢迎乘搭xxx航空班机。我是本班机的机组人员,我是xxx。本班机有地球前往台北,有地球前往台北的预定飞行时间约四个小时三十五分钟。预定抵达时间下午一点15分。由于本班机是严禁抽烟班机,请各位乘客请勿在本班机内抽烟。飞机即将在15分钟内起飞,请系好安全带,将座椅背靠值,座椅板收好,窗板打开。如果你需要任何的服务,我们愿意为你效劳。

再次感谢你乘搭xxx航空班机,祝福您有一个愉快的旅途。谢谢。

Good morning to ladies and gentle. Welcome on board. This is cabin crew xxx speaking ... 如此类推。。。

这些welcome annoucement我发梦已经会背了。而且很熟很熟。

人在台北的我,天气真的冷的令人灰心。
人很多,天气很冷。也在此渡过一个热情的农历新年。

美浓的花海



不经不觉好几天没有‘打’blog了。像我这些不是什么大红人,反正也没有人要看,没有人气。那么也算了,在这个没有什么人要看而我越写越没有信心,那么我问我应该还要持续下去吗?
当然我是写给自己看的。开心吗!我好像是天空的小鸟,大地的游牧民族。自由就好。
这几天我在台北,完全感受不到之前的空虚和孤独。可能有很多人陪伴我,可能我来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我已经很厉害,毕竟能够忍受这样的环境。所以说,巨蟹座的人,是有很强的适应能力。
台北的夜,温柔的像毯子一样,慢慢的盖过来。


8 則留言:

fufu 提到...

千萬不要為別人而寫blog
一定要為自己而寫

你是flight attendant?

Invisible 提到...

喜欢台北的冬天吗?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Invisible said...

台湾是我第三个家。。。哈。
冬天,喜欢。而且很冷,冷得令人心灰意冷。
哈哈

Chi Leong 提到...

新年快乐
下次又去那里旅行呢?

Joel,约珥 提到...

那你第二个家是日本吗?

Moni 提到...

新年快乐!~
看你的blog,就当作用眼睛去旅行!哈。。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Joel~ jehoyah is god said...
那你第二个家是日本吗?

- 没有错!日本是我第二个家。特别是东京。
因为,我出生在东京都。哈哈!

Moni said...
- 是,我们可以用眼睛去旅行。

That My Goal said...
- 应该去日本,我猜!我希望没有事情就不要去日本,因为会出事。我怕血溅东京百货。我猜,我会。。。哈!

Chi Leong 提到...

缺血的话去医院补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