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endless 高层饭局

饭局?
刘嘉玲一个饭局多少钱?
林志玲又多少?
其他女星?或者男星?。。。应该这一辈子我赚的钱都请不了他们。如果我有八亿,八亿身家。我发誓我不会请他们,因为我应该会请Obama和我去撒哈拉沙漠晒太阳。你说可能吗?哈哈!
你说呢?

传闻容祖儿去年2008和TVB高层的关系恶劣,所以拿不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结果给杨小姐拿了。但是,我觉得这都是‘造马’。虽然我很喜欢杨小姐。

今晚,我也出席一个饭局。这个饭局我是进入十大,我不是第一,第二和第三。但是,却是十大。

我情愿得不到别人觉得我很可惜,好过我得到之后其他人觉得我不值得。 ( 其实我是很小气!)

这个仁兄有份拿奖。对!拿到三天两个晚上香港迪斯尼乐园住宿配套和 blah blah blah 。。。

今晚我吃这些。。。

三文鱼头。。。


tempura 。。。天妇罗。。。




我一共吃了4 盘刺身,别人出钱我出命。


北海道绿茶雪糕配红豆。。。

jia wen & ti wen。。。



最近我不介意丑化自己。。。


Uncle Paul and me...

装可爱。。。


最后八强。。。精英分子。。。除了我。。。因为我是精英中的精英。。。

开心果 Ellie 。。。



富商Victor先生。。。

----------------------------------

WHAT I ORDER ???

加州三文鱼手圈 x 4

三文鱼刺身 x 4 盘

BBQ鸡肉串 x 6 支

天妇罗 x 1 盘

三文鱼头 x 1 只

绿茶 x 4 杯

soba 冷面 x 2 碗

北海道绿茶雪糕配红豆 x 1 份

应该这么多。。。谢谢公司的高层。感恩!

第二天早上,MC 。。。 。。。

如果你是老板,你会不会解雇我?老实说。。。我应该吃太饱。

结果我去看医生。。。

“医生我头晕。。。”。我说。

“你昨天晚上是不是party?是不是今天要拿mc?”何大夫问。(偷笑)

“你是不是不喜欢现在这份工作?”。

“你是不是要来拿mc?”。

“你每一个月都来找我,我不可能每次都给你mc的。”

。。。。。。 救命啊!

为什么?拜托啦!

对于这种骗mc,我实在是受了委屈。如果我有心脏病发作,你都不理会客人生死,那么你当什么医生呢?跟本就没有医德。不配是一个大夫。

“我来看医生是真的不舒服,我相信你的权威,你说我没有病,你说下次不是很严重是可以上班的。。。不是很严重是可以上班的。。。”

如果你是我你会怎么办?当时我头更加的痛。。。什么都不说就离开了。

这个大夫一点都不专业。。。

开心的是,我又学到一些人情事故。今天,我写下这篇blog,十年后,不懂我还记得吗?这个饭局,这个大夫,很奇怪!很鲜明。

管他的。。。开心过日子,哈。天凉好歌秋哦!!!


5 則留言:

silentz_sy 提到...

有帥哥有美女
你的公司真養眼 rfrf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哈哈!

外表没有用的,最重要有一个善良的心。

Chi Leong 提到...

第一次来的

看你的文章会不断的在笑
你的搞笑功力一定很好的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That My Goal

真的那么好笑吗?
下次我写一些你会哭的。。。

Chi Leong 提到...

可以啊
但我要提醒你
我的眼泪不是那么容易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