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endless 最温暖的美食

风尘仆仆的回到‘月球’见到心爱的家人,还有心爱的小王子和月兔。
当然,2009年的月中我却一一的吃下一直以来最想吃的食物。有时候我在想明天吃些什么,结果明天桌上就出现这些东西。你说神奇吗?我说:是我幸福。
从小到大,这些‘味道’与我同在。
长大之后更加珍惜这些‘味道’。不懂是否在自己的有生之年能够真的再吃到?再闻到?或者,每吃一次,每闻一次我都额外的珍惜。珍惜一切一切。。。特别是她亲手酿制的温柔。金不换的温暖。




对某些人来说,要煮出这些菜应该不难。对!一点都不难。
过去我吃过很多很多好东西,喝过无数的香槟。。。但是,我还是觉得母亲下手的好菜是最好!我更加相信这些味道是最棒的,即使吃一辈子我也愿意呢。
而长久的外卖生活,只让我学到什么是方便,但是,看见这些美味食物都让我附带的使心灵得到无限的满足和升华。
或许,这才是我最怀念的味道。你呢?还不快点回家吃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