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endless smell 伤心的味道

一般来说,乘搭飞机都要吃飞机餐。
这是我2008年最后一次出国去台湾乘搭中华航空的飞机餐。你看你看,有多难吃。。。
第一,我是很喜欢中华航空的飞机,因为我极有可能乘搭华航的飞机发生意外空难而且还有这么多陌生人陪我死。
第二,因为华航出发的时间很好。(早安,台北!)
第三,华航是台湾的飞机。。。我喜欢台湾,就是因为我喜欢台湾所有我才选择华航。

我不吃辣,但是我却选择咖里饭。

---------------------------------

我们终于发现,生活中的每一个关键时刻,都多少伴随一些善意的谎话。人的难以承受就在此暴露无遗,即使是美食,也要靠自欺欺人获得暂时的缓解。就像我在台北的微风广场(大户屋)吃了这些。。。。。。



------------------------------
传说已故的宋美龄很喜欢吃的红豆松糕。


所以说,有些东西真的能够让我感动。我并不是麻木不仁,我的泪腺十分发达,看三毛的书,看电影,听中岛美嘉的歌,吃甜点,泪腺就会不自主地运转起来。其实,我需要这样的感动,我希望自己生活的很幸福。这个要求不高吧!!!
不应该叫伤心的味道,而是感动,幸福的味道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