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endless 台北 KissHug

有一秒钟我问我自己,为什么又要去台湾?

为什么要在特别的节日去台湾?
为什么要去七天?
为什么?为什么又是台湾?为什么?

一秒钟我想到几个问题,根据纳米技术应该也算不了这个方程式。高中四年级我已经是一个高级数学天才,因为我可以拿16分但是及格分数是30分。所以,有时候我真的很佩服自己的日本话比英文好就是这个道理,喜欢一些没有认同的东西,穿一些别人不觉得漂亮的衣服,爱上一些没有欣赏的人与事。

从理智的分析和根据圣经的记载,我是没有罪的。ok?

http://www.haoting.com/musiclist/ht_a138dbf077eef2d0.htm

一直在听AIKO的KissHug,很喜欢这一首歌。以上的URL你大可以去听听。我不是叫你去download。不过你可以选择。。。哈哈。。。

如果当初没有莱特兄弟发明飞机,我相信我们都不可能看见如此漂亮的云海。明天我就在这一片晴空万里上,飞向更加辽阔的天空咯。而且又再吃一些难吃到死的飞机餐。我同情我自己。


去年到九州工作,在别府看见这个小小的音乐盒,是AIKO的歌KissHug。
很喜欢很喜欢,就当送给自己2008年的圣诞礼物。





准备带去台湾出风头的衣服。哈哈!



它,我的他妈哥池昨天离开我了。难过了3秒。第四秒我又养过一个新的。

我的同事讲它是公鸡,某人讲是鸭!!!我都不知道,只是觉得它很丑咯。我希望这一次是狗咯。

我在网上找到一些资料。。。

Tamagotchi:它是一款电子宠物,1996年发布,在商业上大获成功,并引发很多厂商争先模仿。Tamagotchi之所以被评为最糟糕产品之一,主要因为它一度成为人们并不可少的产品,让很多人陷入狂热,产生了很多负面影响。

真的这么差负面meh?但是,只是你觉得怎么看而已吧!喜欢就好咯!对吗?

awww。。。明天又飞了。。。:( 飞飞飞

4 則留言: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That My Goal said...
如果你成绩不好,又废才,我真的帮不到你。。。

都市[心]鮮人 said...
我知道你add了我。

Serina said...
好多人都讲我短头发好看,你讲的没有错。
好。。。2月1号我剪短。

zzhen 提到...

你的生活很充實噢
做什麼工的??

Chi Leong 提到...

哈哈
这点我很清楚

紫色的雨 提到...

有样电子鸡..很CUTE . 咔咔 ~ 我的不懂放去哪里了 . 看到你养自己也要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