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endless 暧昧

最近一直都在听王菲的《暧昧》这首歌,之后我就听谢安琪的《喜帖街》这首歌。
之后就没有别的。


相信我,这一次新加坡的连续剧真的有一部好看而且收市率很高的连续剧。

我在读高中曾经看过一部叫《荷兰村》的连续剧,也是欧宣演的。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越看越喜欢。当然,这一次我也不懂为什么会每天,每天都穷追不舍的看。确实是很吸引人,特别是每个角色都很鲜明都有自己的特色呢。


当然,《小娘惹》这部连续剧已经创下新加坡15年最高的收视率。《小娘惹》结束后,好像又失去了一点东西。应该是平时在生活里出现的人和事突然间竟然消失的无影无踪呢。


这一次,不喜欢我的人能够狠狠的报仇。

因为,我很快就失业。我失业后我真的不知道想当什么,也没有刻意要去当什么做什么?在我的生命里,我只是希望好好的享受生活,每天快乐健康的过日子。这应该不难吧。实际上,人还得面对残酷的现实。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我是否能够继续畅游异国?还有多少次东京?多少次台北?。。。这些已经成为我的过去,好像不重要了。

不是我不敬业乐业,而是做的那一行是很讨厌那一行。那件制服,我真的很想烧掉。有一个当空服员的人问我,这件制服你要吗?我见到就讨厌。所以啊!无论这件制服是MARC JACOBS 或者 ROBERTO CAVALLI 设计的,我想我会讨厌的。

我现在发现,在这里,除了这里,到处都是这样的人这样的事情。

其实这么多年,我走过的路,见过的人,都很模糊;人走过,地就裸露了。可没有人知道,我走过多远的路,才能够找回家;究竟有多远?

可能我们的一生也就是这样,今晚我点了香烟盒内最后一根香烟,香烟燃烧最后一刻我是多么的不舍得多么的无奈。其实选择那种人生都一样,重要的是选择后什么样的态度去生活。条条大路通望幸福。

“如果流浪是你的天赋,那么你一定是我最美的追逐,拥有过是不是该满足。。。”

今晚我听到这首歌就想起这些。夜,像寂寞的风和毯子,慢慢的盖过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