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第95章 - happinese准备KissHug音乐盒子的bling bling。。。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了wireless之后会变成怎么样?
如果一切还是很正常,那么我就会正常生活下去,而且还会很努力的生活下去。大家加油!



收到 J 从韩国寄回来的明信片,竟然和他偷情去了韩国,我心里想,真的了不起。


家里的冰厨竟然出现这些甜品。

---------------------------




给自己2月份的功课,就是要将从日本买回来的音乐盒子贴完全部的bling bling。。。相信我,一定会很漂亮。


下次我一定会给你看我的‘结晶品’。。。不准笑我。但是,我允许你私底下讲我笑我。

晚安啦!鸡婆!!!

6 則留言:

SIMMY 提到...

哈哈,我也想要,可以吗?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SIMMY said...
你要什么?KissHug的音乐盒子?

silentz_sy 提到...

看到“家俊”
這個名字真的好多人一樣

那個音樂盒就是要bing bing才好看的咯

Unknown 提到...

我最爱Bling Bling了。。。好美哦!!!

fufu 提到...

我個人認爲還是簡單就是美~~

光 HiKaRi 提到...

kiss hug的音樂盒 @.@
的確很吸引!
在日本還有其他歌曲的音樂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