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第99章 - Happinese的从韩国回到地球,Endless的渡过无聊的情人节。

在地球,真的会忍不住,去旅行。
去旅行,直到忍不住,回地球。
我的一生人的旅行期表大致上就是这样,累了马上回家。


风尘仆仆的回到地球,韩国好冷哦!
但是,我的钱包也很冷,冷到干了。
还要我720万的相机内的memory chip也冷到满了。

在地球想念旅行,所以我选择这份到处飞的工作,在外国想念地球。

所以我选择乱买东西,一种快乐的永无宁日。
所以我选择乱拍照片,一种快乐的永无宁日。

牵肠挂肚基本上是一种高尚的娱乐,你可以和另外一个人一起生活在同一间屋子一整天彼此谈不够三句说话,然后他一踏出门口就想起千言万语未曾说。有道‘相见不如怀念’,那当然是真的,不过一定是经常有机会相见的人说的风凉话。

相信我,shopping是救命的。
旅行,都是。


好!我们去旅行,但是,韩国就 NO WAY!因为我去了一共13次。哈!

一起游花园吧!


济州岛的油菜花已经开满满片土地了。




----------------

初次溜冰是在法国巴黎,那已经是2002年的事情了。已经很久没有溜冰,竟然还记得溜冰的步伐。
今天我却一个人在异国感受当初同样溜冰的感觉。




同样的地方去了很多次,但是不一样的季节就有不一样的感觉。
同样也是一样的恋爱,但是不一样的人就有不一样的感觉。
但因为这样,因为来到这里,我看见自己是如此幸福,看多了,人也有更多的看法和见解。
这好过去爱一些不应该爱的人。

---------------------

今年的冬天,我觉得不是很冷。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冬天。一个从小到大都在热带国家长大的人,自问见到雪,应该比任何人来的兴奋。
我想,我这一刻也是挺开心的。





就是这份工作可以让我周游列国让我看尽世界的奥秘,看尽人情冷暖,看尽一切快乐与哀愁。我就更加肯定我自己的一份思维。




我的旅行成就,是天分还是后天的努力?我努力多过天分。我对旅行感觉,是要时间摸索,又要从不同人身上观察,才演绎得到的。

台湾的照片还没有贴上,今天决定放韩国的图腾。

-------------------

等待了一年又一年,我对你的思念。

过去了一个月又一个月,我对自己的怀疑。

渡过了一天又一天,我对未来的你。


365天。


我只等这一天。
勇敢的把这一天的情人节快乐,变成祝福你永远幸福快乐。

如果我忘记今天是情人节,我不是有意的。


如果我忘记,我想我不喜欢这些日子,我不是有意的。

而每一天我都想谈恋爱。
而每一天我都想在你身边。
而每一天我都想你。
而每一年的情人节,我总是希望成为第一个被祝福的人。

虽然这并不是代表什么意义。
我把今天纪念为一个勇敢的纪念日。

情人节快乐。

5 則留言:

Invisible 提到...

情人节快乐

Chi Leong 提到...

真的很喜欢看你部落的照片,
日本,韩国,台湾,都是著名的旅游国,
我却没有到过,在你的部落就好像旅行了

-天空之城- 提到...

情人节快乐~

SIMMY 提到...

哈哈,我祝你情人节快乐。

紫月樱 提到...

好多好多不同的照照噢..
好幸福..
你好~
月樱初次到访~
link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