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第103章 - Happinesse离开地球去韩国买人参。Endless若然相爱。

当天晚上出发,离开地球去韩国。
当天晚上出发,我顺利的接到的士去空港。
当天晚上出发,班机延迟。
当天晚上出发,飞往全世界的飞机都已经出发。
当天晚上出发,我却等到明天凌晨1点才飞。
当天晚上出发,我。。。我知道会有事情发生。我猜应该会买很多东西。我猜我会。


半夜三更,竟然还有东西吃。因为班机延误嘛!

和朋友在msn投诉。。。


全世界最好的飞机韩国拌饭。至少,好过新航的全世界最难吃的叉烧。我发誓以后不坐他的飞机。












两小无猜。

是熏衣草吗?是爱尔兰民歌?是密茶?还是绿茶呢?

我惊觉自己并不太了解,我是个安静的人,除了上网看书写字,就是对着窗口,目光向老远的地方去。

斯时到底在想什么?大概是在想念他吧!但听说过一个人最大的伤痛是在最不快乐的时候回忆起最愉快的时光。

而短讯里尽是思念,亲吻与爱意,但他在热爱中向他提出分手。

“我爱你远比我料想中更深更浓,从此你将永驻于我心中,与我同在。”。

只是,关于未来,我无法想象亦无力承担,分手不是好决定但这是解决未来君境的唯一途径,是以你无数遍的说再见。

他不爱我了,他似乎不爱了,故此难以提笔写更多字句。但他不愿意为我放弃,在他的世界里扎根,这不是你可以承受的重担。

年轻人总以为爱情可以很潇洒,那得起一定放的下,我以为也盼望我坚强得可以像海星一样断肢重长,却不知道我如何失去灵魂般活下来,撑下去。

若然相爱,何必等到如斯田地才愿留在我身边?是不是因为分开了,爱反而有了空间去升华?也让彼此更明白多需要对方?

是否我该就此离去,成全的他?现在我才知道为什么他能狠下心来离开我,因为他要更幸福。

他变成了一个没有回忆的人,但我记住了他。我没有了他,但我还要我自己。

4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飞机场是你第二个家
赫赫

silentz_sy 提到...

你還要你自己
這句不錯!

動 Orson 提到...

唔…你的文采不錯…哈

-天空之城- 提到...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