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第104章 - Madness不值得如此快乐。

我喜欢生命,十分热爱它,只要生活中一些小事使我愉快,活下去的信念就更加热切,虽然是平凡的日子,活著仍然是美妙的。这份能力,来自那小草的延伸,将这份债,不停的还下去,就是生存的快乐了。

有发生过的。
有建设性的。
任性的。

虽然不是全部都快乐,但是我无一后悔。
如果让我再来一次,就算没有得到,甚至片遍体鳞伤(对不起,我讲话很浮夸。)
我不是很愿意把2008年重复。

不仅不觉又来到二月了。。。

以下照片是我从韩国拍下的照片。。。



















好友失恋了,之后,他好像又有新欢。

之前,我和一个认识很多年的重要朋友吵架(算是吧。。。)

严格来说,我这个人也不是不会吵架,也不是没有吵过架的,完全想到会怎么样,来的时候也知道怎么样的反应。读高中也尝试用add maths丢那个溅货。

昨天我遇见一个好像他的人,我见到他也知道当时为什么这么喜欢他。

原来一直挂念他一直都没有忘记。

我应该喜欢他,喜欢一个没有未来的人。

今晚我却想到这些。都不懂写什么?

而捨不得都是因为爱,如果能做一个爱少一点的人,会不会好一点?会不会?

4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你都说了蛮重要的人了
那就代表说那个人在你心目中很有份量的
你会想起那个人是因为那个人从来没有在你的心里消失过

Joel,约珥 提到...

还是爱比较好,
最重要是要爱对。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That My Goal ...
对我来说,以前很重要但是我现在已经却步。
我希望从这一刻起会消失。。。不想再想起。

查理斯 ...
或者爱真的好。
对。最重要是爱对。

迷迭香 提到...

那些是蛙人么?
他们抓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