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第98章 -Endless 离开地球,学摩西过红海,出埃及记,去韩国去了12次也觉悟了。。。悲哀

我的人生里面,除了吃饭还要睡觉。当然应该不是这样吧!
我有认识这样的人,一天到晚说要放假,给他到了伦敦玩两天又说闷要早走,最好改机票当晚回返地球。
然后,回到地球不够半个月,有一天到晚说要放假。

今晚,当你读到这一篇blog我已经离开地球,离开心爱的人,飞去一个寒冷的国家,我可能在3万尺的高空上睡觉了,或者在吃全世界上最好吃的韩国飞机拌饭餐。

过去三年内,我一共去了韩国12次,总是埋怨不懂为什么这么讨厌韩国但是还要去这么多次,我是被逼的。千万个不愿意。




台湾的高铁









Postcard是木板做的。


爱玉冰









唯一证明的也许是,贪心,多疑这都是人的天性。

难怪我们的血液里面都是有一种永无安宁的日子。

好像现在的我,永无安宁来形容自己。觉悟了。

4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梁静如那张专辑是我近期超爱的专辑
你的是台湾版的哦?
不要引诱我叻。。

都市[心]鮮人 提到...

知道你不開心的出國 。。真的有點為你難過 ~不過還是會祝福你~回來再聯絡~

匿名 提到...

喜欢你的文章,图文並茂 =)

fufu 提到...

i miss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