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第102章 - Endless孤单是要自己照顾自己。

这一篇blog是台湾最后的一篇了。

下一篇我就要写韩国了。好期待。

有时候,我是一个很挑剔的人。知道自己每一次都乘搭飞机都是乘搭经济客舱。

但是,经济客舱的乘客也是人啊!以下的图片你看了之后从此以后都不会对飞机餐有任何的幻想。包括乘搭飞机根本就是受罪。。。(有图为证)。

你知道是什么航空公司吗?

我居住的地方附近的杂菜饭比他好吃。。。

全世界最难吃的叉烧。
我差一点就跳飞机了。

------------------



希望你没有吓到吧!

台北的捷运地图。







无印良品的脚踏车一直都是我想的得到的。

---------------------

微风广场的大户屋是我每次到达台北都是指定要去的餐厅之一。当天的女服务生见我的第一句话却说了。。。你很久没有来。其实我是很内疚的。








----------------------------
不懂老板是不是怡保人?厉害吧!怡保的咖啡应该继非洲,印尼之后,怡保也有优质的咖啡豆。
星巴克有吗?








最近朋友发了一个短讯给我:“你觉得是不是眼泪是一种提醒我很爱他?眼泪才发现自己真的受伤了?”。


我突然间觉得他比我感性呢。“是的!是你眼泪告诉你一切!眼泪擦干,勇敢面对事实吧。”。

同样一个人:“我知道。现在我只想买G U C C I的包包让我开心点。”。

我也很想买一个G U C C I的包包:想了很久才决定sms你!人是感情的动物,我跟你一样,容易受自己的情感所控制,有些事情明知道做了会令自己受伤,也亦然继续是固执还是我们感性呢?”。

又是他:“谢谢你。可是我最近心情真的很糟糕。我们一起逛街吧。想要喝酒。”。

我无可奈何的回复他的短讯:我发现你们还没有开始就好像曾经山盟海誓过,要生要死。但是对方也没有答应你什么?你几乎每一次都这样,你不累吗?你很像以前的我。不理智!想一想。


完了。

朋友。不确定能够一直陪着你,难过时要懂得照顾自己,你在感情的背后哭泣,慢慢习惯撑下去,让脆弱的心沉默不语,那个男孩真的没福气,不懂得好好珍惜你。

每个人面对失恋都有不同的方法。有人会歇斯底里,用吵闹用酒精来企图盖过那悲愤地情绪,有的会沉默寡言,不吭一声,作无声但暗涌的哀掉,有者会立即投入另一段新关系,尽管是rebound lover或拍拍散拖,总之就是不让自己的感情世界有丝毫呼吸的空间,尽量不让自己会回想过去。

你想静一静但不想一个人时,好友可以无言地陪着你,朋友可以狠狠地泼尼冷水会骂醒你,你想哭时,好友可以借出肩膀或者留意糊掉的mascara。

而为什么情歌当中,大多数都是以伤感的为主呢?失恋的,苦恋的,有第三者的,被判的,因爱成恨的等等等等。我宁愿相信,因为在快乐地恋爱着的人,如果有开心的情歌伴奏,都算是个bonus,不是necessity,反正有些人也只会是‘目中无人’地沉醉在二人世界里。

反观失恋的人,是处于一个最脆弱最敏感的位置,似乎用力触碰就会粉身碎骨,或若稍微言辞不当就能把他击退到自闭状态。

我打到这里竟然莫名其妙的感动起来。哎!这已经是昨天的事情了。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十之八九。而我在异地认识了很多“一夜的”朋友之后就没有在联络的机会了。也因为这样觉得没有机会再联络所以更加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时间,也知道有些人一生里面真的只有那么一次见面的机会。

我肯定会将我的回忆带进棺材里面。而人的记忆真的很有限,明明想记住一些事情,一转身就什么也忘记了。不想记住的反而忘也忘不了,不懂为什么?

也知道如果在失去之前已经明白到没有永恒的拥有,珍惜每一个相处的时候,也许更幸福吧!

对吧?经过那么多年的反复等待,似乎已经成为一个方程式,就是利用很浪漫的想法去等也知道这是很理性很浪漫的爱情故事。为什么一定要在一段美丽的爱情中有一些缺陷?是变态吗?还是江郎才尽?

缺陷本来就是很美丽的,带了缺陷的爱情自然更凄美,更令人回味。

背景,场合,人物,时间都不停在变,可是爱情却一直没有变,都是不完美的爱情。

追求理想与幸福的过程,看似耳熟能详的剧情,却能勾起许多甜蜜回味曾拥有过的幻想。原来幻想也是一种幸福。

希望在经历不如意,而我又不能陪在身旁时,不一定能够有人陪着你,孤单是要自己照顾自己。

其实,我这样的解析都是多余的。

3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怎么说 Endless 孤单是要自己照顾自己呢
其实能自己照顾自己也是一种幸福啊...^_^


厉害哦...怡保的长江开到台湾去了 XD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迷迭香。。。

我喜欢用两种心情写blog。

Endless是代表这一篇blog是endless, sadless, madless 。。。

而Happinese是代表这一篇blog应该是开心,高兴,幸福。。。

我喜欢自己照顾自己,人的归属是自己。

是啊!我觉得怡保的长江咖啡来到台北。我想,怡保很快就会变成international市场咯。

Chi Leong 提到...

期待你写韩国的